close


終於下機了,一踏出機門就感受到一鼓寒氣。

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有大量奇怪恐怖自戀欠揍相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懷疑我是變態的,一下飛機就企在門口想感受一下到底有多冷....

還沒結冰,不算太冷喎....

(一秒後...)

媽媽好冷,我覺得我快上天國。

正打算把頸巾再圍緊一圈,才發現我的圍巾留在飛機上了媽啊 XDDDDD

所以呢...

我們來到首爾第一件事就是等所有乘客都下飛機,再衝上飛機找頸巾。不錯不錯....
1


下飛機後要坐機場列車(?)才可以去客運大樓,我們三條友包一整個車箱。Woohooo

興奮到一直在跳舞...

Let'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(Bigband)

跳了幾下才驚覺兩個車箱中間是透明玻璃門,對面的乘客早已看到我們的舞姿... (好丟臉)


IMG_6922



1



3



2



4



5



真的夠了...... 沒辦法第一天一定是最精神的......

我們就是自戀怎樣xDDD


5



第一時間衝去拿Wifi Egg,上網啊我要上網啊我不可以與外界失去聯絡的啊!!!
(話說真想試一次沒有上網的旅行)

6


總︰Connect 2 phones?

韓︰Yes!

總︰How about 3?

韓︰Yes! 3 is ok!!

我︰How about 4?

韓︰Actually! Max is 5......

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太有耐性了,換轉是我早就把這兩條煩膠一巴打回香港去... Bye...




然後我們在韓國機場逗留好幾個小時,其間發生了超多意想不到的有趣事件......

但以下趣事均為個人感受,可能加上人蠢才會遇上這些怪事

請不要因此對韓國產生不好的印象啊啊啊啊啊,我還是好愛韓國啊。(頭盔是我的本體)




好不容易找到傳說中免手續費的ATM,

竟然,竟然要04:00才可以開始使用...

7

為什麼連機器都有開放時間,我 完 全 唔 理 解 啊!!!


韓國的提款機裡面是坐著職員的嗎?!



8

沒關係,我們無錢有時間,我 等 你 !!!

先去換KTX門票吧~~~


IMG_6940

天啊 KTX counter 沒有人... 只有一張紙叫我們去Other Side...

跑去Other Side.... 同樣沒有人... 找了半天連開放時間都看不到 T____T

沒關係,半夜沒人也是可以理解的....

那邊有個24小時的查詢熱線,我們派外交部陳總打電話去查詢一下吧。

但那邊的員工好像不太了解T___T

我們想從仁川機場坐車去釜山,她說要去首爾站才可以兌換車票...

仁川機場不提供這個服務..... 那那那那這個站是用來做什麼的啊.....?!?


好 迷 茫 啊 媽 媽

而且我好餓,可是身上又沒有錢.....

9





才第一天怎麼就這樣...
才第一篇怎麼就這樣...拖很久XD



TBC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Tiff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