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... 隨便說一說最近的事吧 (!)  襯現在有空就來火速更新吧!!!

六月認真做了兩件事(也太少),

第一件是月頭跟陳總去露營,第二件是月尾跟陳總去看不露也型露會更型的人

好吧今天先來說說比較健康的露營日吧 :D

1


露營體驗瘋狂日(2)  

歡迎收睇柒到世界的盡頭第二季,今日,我地將會帶大家去親親大自然,

一齊同陽光玩遊戲,一齊同牛爭水飲,一齊同蚊蟲玩捉迷藏,Wow,就咁聽已經好期待啦!! (緊握雙手)

咁我地一齊去片啦!! (原地跳起,鏡頭一轉去左山邊)




太懶了不想再重新用電腦畫圖,只好借用手帳圖吧XD





1  
▲看到別人用菊水這卷「如歌的行板」撕得很美,為什麼我會撕成這樣......
三日兩夜的露營日寫了滿滿的8頁紙,好佩服自己話那麼多....

出發前一小時陳小姐才發現自己的個人用品袋漏在家中.....


聽觀星講解時,陳小姐突然前關心我叫我食個芝士麵包擔心我會餓,
但原來是想我幫她拿一份... ... (這人真是....





2  
▲ 第一晚下毛毛細雨,一粒星也看不到.... 好可惜啊!!!
晚餐是咖哩飯但白飯好硬啊好難食XDD

可能因為下了雨謍地超級多蚊蟲,就算用宇宙最強的蚊膏也沒用......

第二朝六七點就曬醒了,旁邊十幾個謍都消失了只剩下我們 (好懶...
獨木舟初體驗︰教練說鞋子會濕透,但結果水深到屁股啊天啊.......
如果天陰的話應該會繼續玩的!!! 好好玩好刺激喔!!!





3
▲遇上一個奇怪男子,無論去到邊,總會出現你身邊....

他還邀請我們一起去...射箭

這裡有很多牛... 而且會突然發現很大的叫聲... 嚇到我=,=
繞著湖邊走了大約一個小時發現有個閘!!! 換言之我們要走回頭路

問題是當時我人有三急好想去廁所,而廁所就在裡面...
原來世上最遙遠的距離真的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好急廁所卻在閘外





4 
▲ 尋找雞翼大行動....
時常覺得陳小姐可以解決我解決不到的問題,
她竟然一眼就猜到是哪個家庭拿走我們的雞翼=..= 好變態

 


▲ 雖然句子不通順又多錯字,有時候整段沒重點XD
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寫日記啊!!! 喜歡剪剪貼貼的過程,喜歡回味旅程的點滴。


因為每個現在都是值得回憶的永遠啊...... (遠目)

 



2

▲ 在黑與柒之間,我選擇了柒。
但後來發現,即使柒了還是會黑。






3

▲ 自娛功力一直很高,幻想看到北極光。






4

▲ 辛辣麵是我最愛的即食麵沒有之一






IMAG0471


▲散步的時候亂拍的照片





IMAG0484

▲ 「嘩這裡不是香港!!!」
覺得香港雖小但其實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!!






IMAG3949

▲這就是好不容易終於奪回的雞翼啊....






IMAG3958

▲ 離開營地前的美好風景^0^


 
期待明年的露營活動! 會有的吧 :-)



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大了(?)愈來愈懶散,已經無力再用電腦畫整篇日記出來了!
不過既然有寫手帳的習慣,就這樣拼湊看看當作記錄吧 ^_^

等著我吧,韓國遊記我終於寫好80%了!!!!! 哈哈哈

k5  


下一篇應該是迷妹日記吧(?,但不是是何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Tiff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