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最近在做的事情竟然發展到第三集。

2015-07-28_11.43.22_1_1[1]

上次做的貼紙真的有人買@v@ (驚喜)


2

以上的圖皆參考我們去旅行時的相片,

有韓國的有台灣的有廈門的有野餐的有日常生活的,

裡面的動作是你,和我...... 


IMAG4240[1]


雖然這玩意要花好多好多時間與心機... ...

但是有人喜歡有人欣賞(一定是)的感覺真好... ...





啊... 原本呢... 這次打算做一個主題為 當迷妹遇上男神時 的貼紙

我覺得這個好實用啊不是嗎...

我自己應該可以... 用... 一百張...

就算沒有人買... 也... OK啊....

1

就讓我從今天開始... 研究一下迷妹表情,希望能帶來一點靈感(?)吧...

那,為了靈感,我只好把自己變成一個迷妹了。嘻



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上是我在2015年7月寫的日記,天啊...

我是打算寫<我最近在做的事(IV)>才看到原來這篇(III)一直在草稿...

這故事已經發展到第五集了... 有把這段心路歷程寫下來真的非常好,金魚腦不寫下來果然什麼都忘記...

所以我決定了(又決定?),就算再懶,也至少要寫<我最近在做的事>啊....


手帳什麼的就算了吧,反正我也寫了在手帳啦不是嗎...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Tiff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