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我很熱愛文具...(吧)

PhotoGrid_1424019639826[1]

既然如此熱愛,那是不是應該自己畫自己做呢?! (請大聲的說︰是!!)
於是我就自己做了一套濕9貼紙出來,



正是上圖那埋風格奇怪又不可愛的貼紙... (自己說)
但看久了會覺得好欠揍又可愛~~ (這朋友說的!!XD)



為什麼要自己畫貼紙呢....
嗯... 說來話長.... (講故佬Mode...)



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.... (久到忘記什麼時候之其實是兩年)
我,看著一堆mindwave貼紙,覺得....

如果能成為文具設計師(應該有這種工作吧)那就好了....
那就可以被文具包圍,那就有用不完的文具(貼紙應該多到可以做牆紙吧)
那就...發達了....(好似唔係)

果然很喜歡幻想一些無意義的事。






兩年前有試過自己畫明信片。
但那時候做的模樣跟想像中的有點不相同....



兩年前的交換明信片

2_小時候追夢的心1_史迪仔heiyee





於是又想... 不如試做貼紙吧.... ( 應該會比較簡單吧 )
我發誓(雖說此人發誓早已沒有說服力),我內心非常想認真的做這件事。(心虛...)



只是非常的懶惰,於是這想法一直只有想...想...想...



有次無意中翻看日記,才想起這件事... 嗯... 寫日記果然有用...
於是又再一次下定決心做好這件事...
那麼,就來記錄一下吧。(好歹也做了兩年啊... 不是)





風格

PhotoGrid_1423470421915_1_1[1]

嗯... 我好喜歡花膠男孩(大半年前這些傢伙自己跑來找我的,真的xD)

既然是純粹滿足個人慾望,那當然要做自己喜歡的。
所以風格就是花膠男孩這類膠膠的東西。
至於為何叫花膠男孩,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.. (遠目....





包裝 - 透明膠袋

PhotoGrid_1423578544682[1]

包裝是我最在意的一部分,我就是為了包裝這過程才想畫貼紙的啊啊啊啊啊!!!

想來想去,還是決定不了用哪一個方法... (好貪心)

但是... 用透明膠套,花膠男孩不會好焗嗎.... (xD?)





包裝 - 信封

3

信封的特別之處就要... 拿上手自己找
XD
由畫紙版試印試摺到又有印刷問題,最後用Word再畫紙板再印再剪再摺xD
( Word果然是我的好朋友.... 你 太 好 用 了 )
親愛的朋友...... 透明膠袋還是信封比較好呢~?!







1

決定不了印哪種紙...
於是我一次過買了好多種不同的貼紙回家,打算自己用Printer印....
可是某些紙印出來的效果出來有點... 差... 差到自用都不能接受

於是開始尋找偉大的印刷廠,找了二三十間都要同款一千張起跳....
皇天不負有心人... 終於被我找到一個好人願望幫我印幾十張 (價錢就別提了)

到底是哪一種紙比較好用好看啊.......?

真心不是賣花賺花香,廠家印的透明與白底真的靚到好像很專業 (XDD
靚到自戀Mode又再次開啟xD





4


花了這麼多時間(與金錢)把這堆東西做出來,當然希望有人也喜歡
(欣賞?!)。
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覺得這些人物好可愛,
嗚嗚嗚好感動好開心好唔知點...

有人跟我分享自己做貼紙的心路歷程(?),有人把不錯的印刷廠商介紹給我(:o),
有人說覺得花膠男孩好可愛好特別,有人說一直很喜歡我的圖(:-O)
有人說其實我麻麻地貼紙,但你整的就不同.... (嗚呀....)
甚至有人堅持要付錢購買.... (真係咁誇張我無吹水...)

如此無聊的事也有人陪我做,我已經很感動啦。
(成件事根本是我貪得意加自戀想用自制貼紙先會印咁多...
所以有人鍾意我好樂意些牙比你啊~~ xD
但問題是我把1000個貼紙剪好...嗯...)




2015-02-20-19-04-36_deco


最後,容我尖叫︰

2014年的目標終於在年底完成了!!!!!(我們計農曆年好嗎xD?)

而且質素超級好我真心覺得好靚啊!!!
也感謝喜歡貼紙(或我的圖)的每一個人T_T 依然好感動啊救命......

有些東西拿著實物會比較有感覺。
那麼,有朋友會想拿一份,看看哪一種比較好嗎...? (心虛)
( 雖然知道我這個Blog的朋友就只有5個... )

拜託,就給我一點意見吧....

花膠男孩必須像我一樣完美才OK啊~~~ (好大的誤會
( 最好可以回應以上幾點 xD )






計劃繼續進行中,希望熱誠不退減,繼續畫畫畫畫到天荒地老。





如果問我為什麼要掏錢花時間做看似沒什麼回報又無聊的東西?
嗯... 我也不知道,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像也不錯。
夢想可以自己幫自己實現啊 (好歹也做過一套貼紙啊不是嗎XDD)





2015-02-16-23-43-56_deco[1]2

把我第一個創作的卡通人物(遠目:6年前)做成貼紙想送給娘娘,卻被娘娘用四個字回應

︰「mama」(mama=麻麻=普通)

哼,竟然不領情。





很囉嗦,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吧
就算是多麼無聊多麼微不足道的事,也繼續努力吧~~~(握拳)
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...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Tiff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