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▲ 最喜歡坐在家裡發呆,看看書聽聽歌寫寫字畫畫圖
啊...人生啊歡迎發呆









2

▲ 小時候常說長大後要當農夫,
就算窮也不會餓死。


有大終於發現我們根本沒土地種菜嘛,哈。








3

▲ 戴口睪連妝都不用化了









4

▲ 剪短留長這問題幾乎每個月都困擾著我
那天終於聽到一個好.有.說.服.力.又.有.趣.的.原.因.了








5  

▲ 我覺得我爸是世上最好的男人
我媽弟三人很吵很愛講廢話,而他總是坐在一旁不發一言。
但總是把我們的廢話記住。

有天跟我媽為了一塊鏡子嘈了好久(每天都為這些芝麻綠豆無聊小事嘈但轉身就忘記)
第二天我爸去買了一塊新的鏡子送給她。
看她拿著鏡子的樣子比掘到金還開心 (是還沒有試過掘到金啦...是我幻想而已)

常叫我要找一個這樣的老公。
我說︰「自己去買一塊比較快。」








13

▲ 我知道我頭髮長期很亂 應該要用直髮夾處理好才出門
但我就是懶啊..... 花時間搞這些不如多睡十分鐘吧哈哈哈哈









11

▲ 全世界的迪士尼都~好~想~去~~~








8

▲ 祝你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財源滾滾萬事如意青春常駐~~不勞而獲








7

▲ 一直在剪剪剪剪貼紙 剪來剪去突然發現 貼紙上有好多頭髮

噢我把我的頭髮也剪掉了.....








8

▲ 我們就不要提體重了...








9

▲ 新年應節去拜拜神求求籤 人太多想解籤也大排長龍 那就自己回家上網查吧~

沒想到竟然上了怪網站 宜麥當勞肯德基是什麼啊=,=








11

▲ 初七生日快樂,來我要許願囉~~

第一個,希望親愛的你快點找到找我的路
第二個,希望親愛的我快點找到自己的路
第三個是秘密不可以說出來喔......

Oh my dear, 我覺得我被親戚們嚴重洗腦,
有幾秒覺得我真的要快點結婚生仔Orz

什麼鬼啊老娘才18歲(有多)好嗎? (撥頭髮)
趕乜je妖 (瞬間清醒mod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Tiff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